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成果

 

教學成果

1. 全國第一位同時具有律師、土木技師、結構技師羅天健及全國第一位原住民土木技師呂揚斌均在本系畢業。

2. 96年度本系在校生3位通過特考及公務員升等考試,4位校友通過公務員考試。97年度5位在校生與校友通過特考。其中原住民特考四等土木工程科全國錄取8名,本系佔3名。98年度在校生2位考上普考及特考三等,校友2位考上高考,1位考上特考三等。其他考上研究所、取得技術士與廢棄物、廢水及空氣污染防制專責處理人員證照者多人。

3. 98學年入學「就業、技能、升學」輔導保證,符合規定者,保證四年通過公務員考試。

4. 本系前環境資源管理系自93學年度開始採取因材施教之分流輔導,針對有繼續升學意願之學生加強專題製作課業輔導,陸續已有超過30人次經過甄試或考試繼續升學,錄取學校包含國立中山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海洋大學及其他國內科技大學,其中有兩位於國立中山大學及國立交通大學繼續攻讀博士學位且即將畢業。